不要戏谑星星

hannigram|论病毒和杀毒软件的可兼容性

病毒拔×杀毒软件杯

又到了一年里脑洞最大的的季节了,开一个小坑大概两到三章结束。

(感谢爱与梗的基友,这篇送给你。原谅我的流水账文笔。)


summary:老汉是一个高冷优雅的电脑病毒。当然没人知道。

 老汉喜欢吃各种正常软件。肯定也没人知道。

老汉被某公司雇来当安全总监。来查自己的案子。

然后有一天,公司派来了一个叫茶杯的软件。


1

老汉是一个电脑病毒。当然,没人知道。

所有人都以为他,汉尼拔莱克特,是一个衣冠楚楚兢兢业业体面过分的杀毒软件。而老汉的日常又总是三件套的西装,以至于他在走进361公司的大门时,看上去更像是某个来视察的领导或高层。


老汉是个独角兽,向来单打独斗,业界无人不知他杀毒效率奇高。可近来发生的各种邪门软件死亡事件可让361老总梅肾坐不住了,他老婆也不管了;脸皮也不要了;三顾茅庐各方打听;终于,老汉千呼万唤始出来,接受了361安全总监一职,条件是,他需要一个搭档(来吃)。




老汉刚进公司大门,就见千百度老总克老福从梅肾的办公室走出来。梅肾又在发火,哎这倒霉孩子。克老福拍拍老汉的肩膀,祝你一路平安。

老汉优雅地颔首,走进了办公室。

刚进门,一张报纸啪地被甩到了老汉跟前,你瞅瞅,梅肾一边把老汉拖到椅子上,一边气急败坏地说:这腾孙qq的企鹅被截肢,徽信的两个肾都分家了,potatoshop被做成了小提琴,还有这个这个,梅肾拿他的手在报纸上戳戳,这个龟孙子居然在把徽信截肢了以后拼成了361不安全浏览器的形状,这能忍啊!这我能忍我家养的猪都不能忍啊!

梅肾一通讲,完了面向汉尼拔,汉尼拔正用一种极其诡异的眼神盯着被椅子上的盒饭油弄脏的袖口。看梅肾不讲了,老汉站起来,我明天准时到,我希望我的搭档也可以准时。

不知为什么,梅肾的后背有点凉。

TBC

我知道很短(跪)小天使们有什么梗就不要大意地在评论里戳吧

下一章暴风少年茶杯登场(突然疯癫)




评论(7)
热度(54)

© Kinglypupp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