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戏谑星星

(未授翻)Puppy Will 狗狗威尔

作者:trr_rr


“威尔!”

贝迪莉娅一脸震惊。

她已经没有力气生气了。客厅真是和往常“没有丝毫差别”——尤其是当她看见地毯上粘上大片的血迹,空中到处都飘着大片羽毛的时候。

而威尔就坐在那里,从脸到脖子到胸口的绒毛上都沾满了结成块的鲜血。

一看到贝迪莉娅,他就吐出了嘴巴里的羽毛向她冲过去,连带着尾巴在他身后疯狂地摇晃起来。

贝迪莉娅被顶的后退了几步,然后她惊恐的用手捂住了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威尔一早上就看见了那只小鸽子,她飞到了花园里,在那里昂首阔步的走来走去。

她已经接连来“拜访”过他们好几个星期了。

他观察到,她会用嘴啄起地上的落叶和枯枝。而当汉尼拔倚在他们法式大窗边看着这只鸽子时,他会笑出声,于是威尔听见他的胸口振动的声音。

  威尔随着这振动呼吸着,脑中的想法逐渐模糊起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贝迪莉娅打开门的一瞬间,威尔就冲了出去,但是那鸟儿飞走了。

他回过头,想看看汉尼拔是否明白了他的意图。而其他的狗对此无动于衷,他们只是继续嗅着门前花盆里的植物,拨弄着泥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汉尼拔闻到了血的味道。

他有一段时间没见到威尔了,而空气中弥漫着的血腥味也令他忧心。

但这种担心很快就被从拐角扑过来的威尔平息了。

汉尼拔被扑倒在地,他轻声呵斥威尔,但是威尔迅速跑开了,这”傲慢无礼“的行为有点激怒了汉尼拔,于是他追着他穿过房子,一直追到了花园。

是的,威尔就在花园里,而在草坪的中央,躺着一只鸽子——正是那一只他们过去几天一起“观察”着的那一只。

真是一副惨状。

她静静的躺着,偶尔抽搐一下。

她胸脯上的羽毛已经没剩几根,孤零零的飘在空中又落下来。她的眼睛无意识的转动着,但已经什么都看不见了。

从这现场的混乱状况来看,是威尔扑向了这个小东西,他想要杀死她,却笨拙不知如何动手。

但看看威尔,他此时此刻,在园子里蹦蹦跳跳,看上去高兴地要命。

他绕着一棵树转来转去,从园子的这一头跑到那一头,最后他终于停下,气喘吁吁的停在汉尼拔身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威尔哭了。

当他看到另一只老狗叼住了那只小鸟的尸体,他身体颤抖起来。

他本以为他只要逮住了小鸟就能和那只她一起玩耍了。

你看,他知道汉尼拔喜欢那只鸟,所以威尔想,如果他抓住了她,他们就可以成为朋友了。

汉尼拔从狗嘴里扯出了鸟的头,舔了舔嘴唇。

那只老狗把剩下的部分吐在草坪上,然后试图蹭干净脸上沾着的血迹。汉尼拔朝着厨房走过去了。

威尔只是安静的哭着,他对着小鸟残破的身体悼念着她。

威尔想起当他生病的时候,贝迪莉娅总能让他感觉好一点。

或许贝迪莉娅能使她重新恢复健康。

威尔呜咽了一声,轻轻地他口中那毫无生气的血肉带进屋子里。

小心翼翼地,他将她放在地毯上。

他偶尔用鼻子拱她一下,试图感觉到她还在呼吸,但是他终于意识她不可能再动起来,他的内心充满悲伤。

贝迪莉娅很快就要回来了。

他希望她可以弥补他做过的一切。

——end———

睡前故事#2

评论(2)
热度(47)

© Kinglypupp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