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戏谑星星

(未授翻)Sleepwalking梦游症

作者:trr_rr

作者说:汤不热上网友点梗:威尔一到汉尼拔怀里就停止了哭泣

凌晨3:40,汉尼拔发现威尔走进了他的房间。于是他装作睡着的样子, 以备在威尔准备谋杀他的时候将他制服,但是当威尔走进他的卧室时,他却听见了逐渐变大的抽泣声。更让汉尼拔吃惊的是,威尔径直蜷缩在了他身边,穿着脏兮兮的衣服,光着脚。

然后温斯顿叮当作响地也走进了房间里,随即趴在了床边上。


正文:

“威尔。”

“莱克特医生?你怎么...你还好吗?”

“是的,我很好,威尔。”

“我什么时候来这儿的?”

汉尼拔没有回答这个问题,只是将他更紧的搂回到怀里。

于是他们继续静静的躺着,阳光显出澄澈的蓝色,现在时间还早,光线慢慢落到他们的房间里。

“你身上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

汉尼拔问道,拿起他床边的手表。狗狗绕着床转着圈,在房间里嗅来嗅去。

“我的脚很疼。”

威尔的声音很轻,仿佛是从某个很远的地方传过来一样。他的声音润润的,语调逐渐变得清晰起来。

汉尼拔用手轻轻的拍打着威尔的后背,渐渐地,威尔停止了颤抖。

“我想你应该再睡一会。”

“我真的很尴尬。”

“嘘,你没必要为此而羞愧。你渴求着帮助,而你的身体迫使着你去寻找一个能帮助你的人。”

汉尼拔感到眼泪浸湿了他的肩膀,他安静地抱着威尔。

威尔蜷缩在他怀里,他的动作在说,他渴望着这个怀抱。

汉尼拔把威尔从怀里拉出来,用一只手紧紧抓住他的肩膀,这让威尔确实地感受他的存在,他就在他的身边。

“我们都需要睡一会。”

威尔点点头,吸了吸鼻子,把脸转过去,好让他俩的姿势更方便入睡。

“威尔。一切都会变好。“

汉尼拔拽过威尔的肩膀。

“到我这来。”

威尔于是转过身来,将头埋在汉尼拔胸前,啜泣起来。这让他感到安全感的同时,又让他觉得,在汉尼拔怀里哭的难堪简直是比被警察逮到还要严重的惩罚。

“我太累了。”

他的声音闷闷的,从胸口传出来。

“那么,让我们都休息一下吧。“

汉尼拔把胳膊环过威尔的肩膀。

在温暖的怀抱中,威尔停止了哭泣。

——end——

睡前甜饼#1

大家晚安

评论(2)
热度(8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inglypuppy | Powered by LOFTER